新华网 正文
中资机构在新西兰启动教育基地 积极参与克赖斯特彻奇震后重建
2020-02-10 14:18:2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惠灵顿2月10日电(李惠子)来自中国内地的华都囯际集团(新西兰)近日宣布,作为克赖斯特彻奇震后重建的一部分,华都新西兰教育基地正式启用。

  该基地原为克赖斯特彻奇旧法院大楼,震后重建,现已整修一新,成为符合现代商务、教学和办公需求的现代化大厦。

  新西兰住房部长兼研究、科学与创新部部长梅根·伍兹中国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事汪志坚,克赖斯特彻奇市长莉安•达泽共同为教育基地剪彩并致辞,高度评价中国企业在克赖斯特彻奇震后重建中的重要贡献。

  中国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事汪志坚表示,“作为中国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事,我很自豪地看到中国企业在克市震后重建中发挥的积极作用,以及在促进中国与克赖斯特彻奇、中国与新西兰南岛关系中所作的重要贡献。”

  新西兰住房部长兼研究、科学与创新部部长梅根·伍兹对华都国际投资新西兰6年来,一年一步坚实的脚步作了肯定。克赖斯特彻奇市长莉安·达泽在讲话中也盛赞华都国际多年来对基督城震后重建所作的有效工作。

  华都国际源自中国。作为投资者和建设者,华都国际6年来在新西兰诸多领域有所建树。

  华都国际集团(新西兰)执行主席王建平向来宾介绍说,2017年,秉承“回报社会、造福社会和推动全球教育事业”的初衷,华都收购了新贵国际学院。新贵国际学院目前有克赖斯特彻奇市总部和但尼丁两个校区,并计划陆续开办奥克兰和惠灵顿校区。如今,新贵国际学院总部正式搬入华都国际教育基地,迎来越来越多的国际学子。

  王建平说,华都国际(新西兰)的管理团队将寻求更广泛的合作,继续为克赖斯特彻奇震后重建作出积极贡献。

  2011年2月22日,克赖斯特彻奇发生6.3级地震,地震和余震给克赖斯特彻奇造成严重破坏。

+1
【纠错】 责任编辑: 丁悦 侯强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走近N95口罩生产线
走近N95口罩生产线
战“疫”夫妻一家的隔空团聚
战“疫”夫妻一家的隔空团聚
“95后”男护士抗“疫”上岗记
“95后”男护士抗“疫”上岗记
疫情下的温暖守护
疫情下的温暖守护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10464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