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伊拉克各界向中国捐赠医疗物资
2020-02-15 15:48:54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当地时间2月14日下午,由伊拉克与中国友好协会及伊拉克各界人士捐赠、中国驻伊拉克大使馆与在伊中资企业协助采购的总计78吨医疗物资在巴格达国际机场装运。

  据悉,伊拉克与中国友好协会在一周前就开始组织其在巴格达、巴士拉及埃尔比勒等地的会员采买医疗物资,在中国驻伊拉克大使馆的协调下,于近日打通运输渠道,将尽快运送至中国境内。伊中友好协会对中国在防止新型冠状病毒传播方面的工作与贡献给予高度肯定,对中国战胜危机、恢复经济的前景怀有充分的信心,并表示还将尽一切努力为中国提供协助,共同对抗疫情。(记者 付新日)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黄浩
伊拉克各界向中国捐赠医疗物资-新华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78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