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爱无国界,这些外国家庭的声援好温暖!
2020-02-18 13:26:22 来源: 中国军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月17日,《解放军报》第4版刊发新西兰一家人手持用英语和毛利语写的牌子声援中国抗击疫情的图片,看后着实让人暖心。武汉疫情发生以来,许多外国友人在各大网站、社交媒体上为正在全力抗“疫”的中国鼓劲加油。中国军网从中挑选出一部分外国友人携家人一起为武汉加油、为中国鼓劲的图片,有没有哪张暖到你?

2月15日,在新西兰首都惠灵顿东方湾海滨,一家人手持用英语和毛利语写的“抗击疫情!中国加油!”字样的牌子,声援中国抗击疫情。(孟韬摄)

2月7日,一位俄罗斯妈妈和她的家人一起为中国加油。

2月8日,英国小哥格雷姆和他的孩子用中文齐声喊“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2月15日,新西兰的一家三口手持用英语和毛利语写的“抗击疫情!中国加油!”字样的牌子,声援中国抗击疫情。(涂毅摄)

2020年元宵节,在只有3℃的东京街头,日本女孩小美和她的母亲在为武汉召集募捐。一次一次的90度弯腰,让这个夜晚不再寒冷。

病毒无情人有情。疫情是一时的,友情是长久的。爱无国界,感谢每一位为中国、为武汉加油的世界友人。(整理:乔楠楠)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若晨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务工人员返程专列开行
务工人员返程专列开行
武汉迎来晴好天气
武汉迎来晴好天气
尼泊尔徒步胜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尼泊尔徒步胜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美“天鹅座”飞船给空间站送货
美“天鹅座”飞船给空间站送货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79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