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驻菲大使馆举办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图片展
2020-02-28 12:09:0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马尼拉2月28日电(记者袁梦晨 夏鹏)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27日在马尼拉举办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图片展。展出图片展现了中国为抗击疫情做出的巨大努力,浓缩了中国同包括菲律宾在内的东盟国家携手抗疫的感人瞬间。

  菲律宾外交部副部长恩里克·马纳洛在图片展上对新华社记者表示,他此前刚刚赴老挝参加了中国-东盟关于新冠肺炎问题特别外长会,了解到中国为抗击疫情所采取的各项举措,图片展让他对中国政府和人民所付出的巨大努力印象更加深刻。

  “我坚信中国能够渡过这次难关,中国人民会尽快恢复正常生活。我也对中国经济的前景充满信心。”马纳洛说。

  图片展分为“举国上下齐心抗击疫情”“守望相助携手共克时艰”“中菲同舟共济相互扶持”“全力抗疫践行外交为民”四个部分,共展出29张图片。多国外交官当天到馆观展。据了解,图片展将持续展出。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中国驻菲大使馆举办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图片展-新华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638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