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特朗普心急全美复工
2020-03-25 07:15:1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22日在社交媒体“推特”留言,不满大规模隔离防疫措施致使美国经济停顿,心急全美尽快复工。

  法新社报道,特朗普连夜发文强烈暗示,他正在对大规模隔离措施失去耐心,认为那是“本末倒置”。“我们不能让解决方案比问题本身更糟。15天隔离期过后,我们会做决定,到底往哪去!”

  从16日开始,美国联邦政府发布一系列防疫指导建议,包括保持社交距离和其他阻断病毒传播的措施。一些卫生官员和美国多州州长表态,希望大规模限制人员流动和关闭大部分经营场所的限制能够持续。

  特朗普23日清晨接连转发他人推文,内容关联尽快改变策略。“15天,然后我们隔离高风险群体,其他人回去工作,以免所有人都完蛋!”

  另一条由特朗普转发的推文呼应道:“正确。15天,然后我们让高风险群体接受必要保护,其他人回去工作。”(田野)【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雪梅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白俄罗斯春雪
白俄罗斯春雪
南京:踏青郊野
南京:踏青郊野
布宫雪景
布宫雪景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528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