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中冶公司向斯里兰卡总理府捐助紧急防疫物资
2020-04-03 15:43:0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科伦坡4月3日电(记者唐璐)中国中冶斯里兰卡分公司1日向斯里兰卡总理府捐助紧急防疫物资,马欣达·拉贾帕克萨总理出席捐助仪式。

  4月1日,斯里兰卡总理马欣达·拉贾帕克萨在总理府接受中国中冶斯里兰卡分公司捐助的紧急防疫物资。(中国中冶斯里兰卡分公司供图)

  马欣达总理在仪式上感谢中国企业,表示这批捐赠物资将会在第一时间分发给卫生部、警察、军队等一线单位,坚信斯中两国人民将会并肩战斗,同舟共济、战胜疫情。

  中国中冶斯里兰卡分公司负责人表示,中冶进入斯里兰卡多年,为践行中斯两国“一带一路”务实友好合作作出了积极贡献。公司所承包建设的科伦坡班达拉奈克国际机场高速路对促进斯里兰卡旅游和物流业发展起到非常积极的推动作用。此次面对疫情,企业希望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献上一份爱心。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若晨 谢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江苏扬州:瘦西湖春意浓
江苏扬州:瘦西湖春意浓
鸟瞰春耕
鸟瞰春耕
武汉天河机场为复航开展消杀作业
武汉天河机场为复航开展消杀作业
清明时节粿飘香
清明时节粿飘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10540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