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移动国际日本子公司助力在日中国留学生抗击疫情
2020-04-16 21:00:2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东京4月16日电(记者郭丹)14日,中国移动国际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移动国际”)日本子公司通过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教育处向在日中国留学生提供2000张移动通讯数据卡,助力在日留学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教育处公使衔参赞胡志平(右)向中国移动国际有限公司日本子公司首席代表浜田明(左)颁发感谢信。(中国移动国际日本子公司供图)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教育处公使衔参赞胡志平感谢中国移动国际对在日留学生的关心与支持。胡志平表示,受疫情影响,有数千名毕业留学生回国受阻,部分同学还遇到了短期通信困难的问题。同时,疫情期间10多万留学生对联系亲友的需求和上网课的需求都较平时大大增加,中国移动国际提供的通讯数据卡将有助于同学们解决这些实际困难,大使馆教育处会尽快将这批上网卡转交给有急需的留学生。

  中国移动国际日本子公司首席代表浜田明表示,中国移动国际发展海外业务的重要目标之一就是要更好地为海外华人,特别是海外中国留学生服务。疫情当前,中国移动国际日本子公司愿以实际行动帮助在日中国留学生,帮助大家共克时艰。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雷神山医院正式关闭
雷神山医院正式关闭
武汉:战疫“不夜天”
武汉:战疫“不夜天”
黑脸琵鹭“长驻”闽江口湿地
黑脸琵鹭“长驻”闽江口湿地
北京海淀: 中小学线上教学进行时
北京海淀: 中小学线上教学进行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1056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