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驻新西兰使馆教科文处与新西兰拟赴华留学生在线交流
2020-07-07 16:08:5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网惠灵顿7月7日电(记者郭磊 卢怀谦)近日,中国驻新西兰使馆教科文处与新西兰2020年度中国政府奖学金生及部分自费拟赴华留学生进行在线交流。中国驻新西兰使馆教育参赞董志学向拟赴华留学生介绍有关情况并答疑解惑。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新西兰拟赴华留学生无法按原计划展开学业。参加视频交流的奥克兰孔子学院院长姚载瑜介绍了中国高校应对疫情的举措。复旦大学留学生工作处处长刘莉表示,为海外留学生准备的复旦大学远程在线课程很快就会上线。

  参加视频交流的梅根·罗宾逊来自新西兰南岛最南端城市因弗卡吉尔,萨缪尔·菲利普来自新西兰最大城市奥克兰。他们都非常珍视能有去中国学习的机会。受疫情影响,他们期待的中国行变得充满不确定性,但很欣慰能有来自中国的老师和官员可以为他们解答问题,排除后顾之忧。他们纷纷表示,非常期待能够尽早去中国学习。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钟灵
加载更多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彗星与巨石阵
彗星与巨石阵
嘉陵江边的“城市阳台”
嘉陵江边的“城市阳台”
探访元上都遗址
探访元上都遗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10690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