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别样自救 日企用大客车建迷宫吸引旅客
2020-09-26 07:26:2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冠疫情重创日本旅游业,不少旅游观光客车企业想办法自救。日本东京老牌旅游观光客车企业哈多巴士就别出心裁,用大客车建迷宫,门票很快售罄。

  日本“天空新闻24小时网站”报道,哈多巴士公司19日开始在总部停车场举行为期4天的活动,宣传客车魅力,内容包括迷宫以及东京站至有明区微缩景观主题公园“东京小世界”的客车行程。迷宫由60辆大客车交织排列而成,客车之间留出狭窄通道,仅可供一人通过。

  从网友留言中可以看出,有人为走这个迷宫排了7小时队,有人则惊叹于司机高超的停车技术。

  哈多巴士公司介绍,相关活动仅限6个团队,每团30人。成人票价4980日元(约合322元人民币),儿童票价3980日元(257元人民币),包含迷宫入场券。

  哈多巴士公司宣传部门负责人石川祐成说,迷宫活动一推出,就迅速获得公众关注,“不断有人打电话询问”,门票很快销售一空。

  按照哈多巴士公司说法,公司也希望借助这次活动帮助游客了解客车如何每5分钟完成一次内外换气,以消除公众关于客车通风性能不如火车的误解。(王鑫方)【新华社微特稿】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钟灵
加载更多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月亮山梯田抢秋收
月亮山梯田抢秋收
秋日黄河美
秋日黄河美
绿色墨脱
绿色墨脱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17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