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一男子用空啤酒罐打造“啤酒屋”
2020-09-27 07:17:4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美国佛罗里达州有一幢售出不久的房屋,已故前任主人历时16年用空百威啤酒罐装饰房间墙壁和天花板。这幢房子因此获称“百威啤酒屋”。

  “内幕”网站25日报道,这幢房子位于莱克沃思市,二层楼,有两间卧室。房子外表朴素,浅黄色外墙配深棕色窗框、栏杆和房顶。走进室内,你会发现别有洞天。厨房、客厅、餐厅、卧室甚至步入式衣柜的四壁和天花板全被空啤酒罐覆盖,唯一例外的就是两个卫生间,铺的是瓷砖。

  房子已故前主人、海军退伍老兵迈克尔·阿梅洛特1986年买下它,1990年前后启动“啤酒罐计划”,把自己喝完的空啤酒易拉罐清洁后装饰在墙壁和天花板上。他耗时16年,2006年大功告成。人们从这些装饰物能看出百威啤酒包装变化。

  阿梅洛特今年6月因癌症去世,享年69岁。之后,房子于8月挂牌出售,开价10万美元。百威啤酒生产商安海斯—布希公司得知这幢房子的特别之处后,将其改名为“百威啤酒屋”,承诺向新主人提供百威啤酒,条件是不能取下已装饰的啤酒罐。这幢房子因此吸引世界各地买家。

  房子已于9月6日售出。买主不愿公开姓名,房产中介也没有透露最终成交价。(乔颖)【新华社微特稿】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钟灵
加载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飘香收获忙
稻田飘香收获忙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18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