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斯里兰卡新冠疫情反弹 部分地区实行宵禁
2020-10-05 22:25:2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科伦坡10月5日电(记者唐璐)斯里兰卡卫生部5日说,该国24小时内新增新冠确诊病例75例,其中大部分来自首都科伦坡郊外的一家服装厂;目前累计确诊病例3471例,累计死亡病例13例。

  斯里兰卡新闻部说,4日,该服装厂一名女工及其女儿病毒检测呈阳性,这是近两个月来在国内病毒检测中首次发现新冠患者。5日上午,该服装厂所在地区有69人病毒检测呈阳性。

  官方表示,该服装厂1400名员工及确诊患者的其他密切接触者都已接受了病毒检测。警方已对部分地区实施宵禁,并警告说将逮捕违反宵禁者。

  斯卫生部长万尼亚拉奇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在全国各地重新实施严格的卫生准则,并敦促公众尽可能留在家中,避免大型社交聚会。斯教育部宣布,全国学校从5日起无限期停课。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加载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飘香收获忙
稻田飘香收获忙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657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