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中国机遇符合企业利益和市场原则——访法国婕珞芙品牌大使波利娜·德·梅代罗斯

2020-10-28 18:12:5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巴黎10月28日电 专访:抓住中国机遇符合企业利益和市场原则——访法国婕珞芙品牌大使波利娜·德·梅代罗斯

  新华社记者唐霁

  来自浪漫之都巴黎的法国护肤品牌婕珞芙11月将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这是该企业第二次参加进博会。婕珞芙品牌大使波利娜·德·梅代罗斯日前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期待在第三届进博会上与更多企业合作,将婕珞芙与中国云南在生物多样性方面的绿色合作成果分享给世界。

  梅代罗斯说,进博会和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将先后在中国举行,中国主动扩大进口、改善投资环境的举措,“为外国企业提供了更有利的发展环境,以及与合作伙伴深化合作、开拓商机的机会”。

  她介绍说,婕珞芙始创于1826年,是法国专注敏感肌的高端护肤品牌。在第二届进博会上,有意向与婕珞芙合作的大客户有100多家,婕珞芙最终选择了30多家进行合作,国际市场进一步拓宽。

  梅代罗斯说,该品牌高度关注中国在生物多样性保护上的巨大努力,因此决定和云南深入合作。“云南的生物多样性为婕珞芙的产品研发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今年,我们准备参加进博会的产品所用植物原料中就有来自云南的青刺果、童子面滇山茶、铁皮石斛、龙血竭、玫瑰等提取成分。我们还将展示十多种核心植物成分,其中有很多来自云南的植物。”

  她说:“随着中国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国内市场潜力逐步释放,大量跨国企业选择将发展重心转移至中国,就是为了抓住中国机遇,这符合企业自身利益和市场原则,婕珞芙也是被中国极具优势的营商环境所吸引。”

  她表示,中国的快速发展推动了消费方式的快速转变,给跨国企业带来巨大商机。据婕珞芙预测,外资美妆品牌在中国的线上销售额今年将上涨20%。“婕珞芙在中国市场具有优势,我对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 刘笑冬 ]
抓住中国机遇符合企业利益和市场原则——访法国婕珞芙品牌大使波利娜·德·梅代罗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6669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