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集团、中国化工与34家客户签订合作协议

2020-11-05 23:34:05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上海11月5日电(记者王雨萧)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化工集团有限公司5日在上海发布了第三届进博会交易成果。两家公司共与34家客户现场签订合作协议,采购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20余种商品。

  据了解,此次中化集团采购的商品以高端化学品和高品质原油为主,采购金额较去年有较大提升;中国化工继续从采购侧和销售侧双向发力,并组织5家海外下属企业参展。

  法国苏克丹公司中国首席代表华春伟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给全球经济和供应链带来冲击,进博会为外资企业寻求全球合作伙伴提供了宝贵机遇。苏克丹公司将继续向中国提供高质量化工产品,通过贸易互惠互利,与中国市场共同成长。

  中化集团和中国化工董事长宁高宁表示,在疫情全球蔓延、世界经济形势严峻的当下,中化集团和中国化工的海外合作伙伴紧抓中国经济率先复苏的机遇,纷纷加大合作投资力度。两家公司将继续带动更多海外伙伴携手共进、互利共赢,共享发展机遇。

[责任编辑: 钱中兵 ]
中化集团、中国化工与34家客户签订合作协议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6703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