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纪念马拉多纳 意大利一体育场将更名
2020-11-28 07:42:4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意大利那不勒斯市政府26日启动正式程序,将更改圣保罗体育场的名称,以纪念曾经在那不勒斯足球俱乐部效力的已故阿根廷传奇球星迭戈·马拉多纳。

  马拉多纳25日因急性心力衰竭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省的家中去世,享年60岁。全球球迷以各种形式悼念他们心目中的球王。

  那不勒斯俱乐部主席奥雷利奥·德劳伦蒂斯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可以考虑把圣保罗体育场更名为“圣保罗-马拉多纳体育场”。

  德劳伦蒂斯在纪念马拉多纳的信中说:“我认为以你(马拉多纳)命名圣保罗体育场恰当,让你继续与我们一同见证那不勒斯队的非凡之路。”

  那不勒斯市长路易吉·德马吉斯特里斯26日宣布启动程序,将更改圣保罗体育场的名称,以向马拉多纳致敬。“这将是快速程序,因为愿望如此强烈,没有什么能够耽误我们。”

  圣保罗体育场由那不勒斯市政府运营,是那不勒斯俱乐部的主场。马拉多纳1984年至1991年率领那不勒斯队征战,两次夺得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冠军。那不勒斯俱乐部历史上仅此两次夺得意甲冠军。(吴宝澍)【新华社微特稿】

【纠错】 责任编辑: 朱梦娜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
赏雪
赏雪
长春:“冻城”美景
长春:“冻城”美景
北京:夜色怡人
北京:夜色怡人
我的长江我的家
我的长江我的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0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