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1/ 26 20:21:14
来源:新华网

中国驻朝鲜大使馆向平壤市华侨发放“春节包”

字体:

  新华社平壤1月26日电(记者洪可润)中国驻朝鲜大使馆26日向平壤市华侨代表发放装有防疫物资的“春节包”,并向他们致以新春慰问。

  中国驻朝鲜大使李进军表示,海外侨胞的安全与健康时刻牵动着祖国的心,中国驻朝鲜大使馆始终把在朝中国公民安全作为最重要的工作之一,竭力为在朝中国公民疫情防控提供指导、支持和帮助,积极为在朝中国公民排忧解难,向大家发放防疫物资。

  他说,“春节包”寄托着祖国对于在朝同胞的关心和思念,希望在朝同胞能够一如既往严格遵守当地防疫要求,加强个人疫情防范,坚持科学防疫,继续发挥守望互助传统美德,共克时艰。

  华侨代表们纷纷感谢使馆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朝鲜华侨联合会中央委员会委员长赛铁军说,“春节包”带来了祖国的温暖,感谢使馆带来了祖国对海外华侨的关爱。

【纠错】 【责任编辑:尹世杰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7028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