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2/ 11 11:11:44
来源:新华网

第二批中国新冠疫苗运抵塞尔维亚

字体:

  新华社贝尔格莱德2月10日电(记者石中玉)塞尔维亚采购的第二批中国国药集团新冠疫苗10日晚运抵塞首都贝尔格莱德。塞尔维亚总理布尔纳比奇和中国驻塞大使陈波冒雨前往机场迎接。

  布尔纳比奇在迎接仪式上对中国表示感谢。她说,新一批疫苗的到来对塞尔维亚抗击疫情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加上首批运抵的疫苗,塞尔维亚收到的中国疫苗足以挽救成千上万人的生命。

  布尔纳比奇说,得益于中国疫苗,塞尔维亚大规模接种计划得以实现,接种率在欧洲名列前茅。

  陈波表示,塞尔维亚的疫苗接种组织工作令人钦佩,很高兴中国疫苗为这项工作做出了贡献。这架飞机不仅带来了中国疫苗,还带来了中国人民对塞尔维亚人民的新春祝愿。希望两国继续加强合作,在新的一年里战胜疫情。

  首批中国国药新冠疫苗1月16日运抵塞尔维亚。

【纠错】 【责任编辑:刘笑冬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7093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