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1 06/ 17 22:07:20
来源:新华社

全球连线 | 中非团结抗疫一年多来 习主席的话这样一一落实

字体: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席卷全球,非洲国家也被疫情阴霾笼罩。2020年6月17日,国家主席习近平主持中非团结抗疫特别峰会并发表主旨讲话,各方就支持非洲抗疫、推进中非及国际抗疫合作等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广泛共识,为全球抗疫斗争注入强大动力。

  过去一年,中非人民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团结抗疫的步伐从未停歇,合作抗疫成果不断,给全球抗疫注入信心与力量,为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作出新贡献。

  出品人:周宗敏
  策划:陈贽、阎涛、应强
  监制:冯俊扬
  统筹:谢鹏、齐紫剑、闫珺岩、张宋红、王璐、朱绍斌
  记者:朱绍斌、黎华玲、乔本孝、冯燚伟、张玉亮、汪平、王林园、王健、杨臻、张改萍、赵宇鹏、吴丹妮、李碧念
  摄影:鞠鹏、黄敬文、丁海涛、龙雷
  视频:赵梦柔、孙硕、冯燚伟
  编辑:汤洁峰、齐紫剑、王昭、周良、陈杉、杨天沐、马晓燕、王雅晨、党琦、张曼、金正、刘秀荣
  视效:洋葱画视

  新华社国际部 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CNC)联合制作
  新华社国际传播融合平台出品

【纠错】 【责任编辑:侯强 】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757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