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沙城一救援物资领取点遭以军袭击 上百人死伤-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4 03/15 07:26:27
来源:新华网

加沙城一救援物资领取点遭以军袭击 上百人死伤

字体:

  新华社加沙3月15日电(记者柳伟建)巴勒斯坦加沙地带卫生部门15日凌晨发表声明说,加沙地带北部加沙城一处救援物资领取点14日晚遭以色列军队袭击,造成上百人死伤。

  声明说,加沙城希法医院目前已接收至少14名死者和150名伤员,大量伤者伤势严重,死亡人数可能上升。目前救援工作仍在继续。

  加沙地带消息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当时以色列直升机向等待领取救援物资的人群开火,死者中包括儿童。

  另据巴勒斯坦通讯社报道,以军14日空袭加沙地带中部努赛赖特难民营一处物资分发仓库,造成至少8人死亡。

  据加沙地带卫生部门14日发布的数据,以军过去24小时对加沙地带的袭击共造成69人死亡。去年10月新一轮巴以冲突爆发以来,以色列在加沙地带的军事行动已造成超过3.13万人死亡、逾7.3万人受伤。

【纠错】 【责任编辑:谷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