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杂志因虚假报道向歌手莉莉·艾伦致歉
2010年10月09日 09:08:03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新华网巴黎10月7日专电(记者尚栩)法国媒体7日援引相关消息报道说,伦敦高等法院当天审理了英国当红女歌手莉莉·艾伦诉法国《So Foot》杂志虚假报道一案,被告代理律师在法庭上代表杂志向艾伦致歉。

    2009年5月,《So Foot》杂志在一篇文章中称,艾伦在接受该杂志记者采访时,对英国著名足球运动员戴维·贝克汉姆以及阿什利·科尔横加指责。看到这一“虚假”消息后,愤怒的艾伦一纸诉状将《So Foot》告上法庭。

    7日庭审过程中,艾伦的代理律师一直强调其当事人从未接受过《So Foot》杂志的采访。该杂志的代理律师则代表杂志,就这篇文章给艾伦带来的伤害和损失表达了“由衷的”歉意。

    另据报道,《So Foot》杂志除向艾伦表达歉意外,还向她支付了未透露数额的赔偿金。此外,英国一家小报因转载这篇文章被判处向艾伦支付1万英镑的赔偿。

    艾伦今年2月曾获得全英音乐奖英国最佳女歌手奖。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高国全 )
更多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