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涵出任快乐淘宝副总裁:主管节目制作内容
2010年10月19日 13:32:04  来源: 新京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湖南卫视主持人汪涵近年来逐渐向幕后转型。昨日,记者获悉其已出任湖南卫视和淘宝网合组的“快乐淘宝”公司副总裁,主管节目制作内容。

    湖南卫视和淘宝网去年合作,组建了“快乐淘宝”公司,汪涵代表湖南卫视方面出任公司的独立董事和副总裁,“快乐淘宝”公司将在本月18日推出一档全新的节目《快乐淘宝》,安排在黄金档播出。汪涵分管整个节目的制作,同时也将担任该节目的固定主持人,而方琼、大S等人则会陆续加盟,担任嘉宾主持。

    ■ 关于《快乐淘宝》

    是一档集访谈、游戏、公益、明星、寻宝、中奖等元素于一体的综艺节目。不过,其中的购物环节并非简单,参加者需在“寻找保镖”、“寻找人肉闹钟”等奇怪的要求基础上购物,游戏设置相当有趣、悬念四起。 (记者刘婷婷)

 
更多阅读:
· 杨乐乐:汪涵对我的吸引无处不在 他曾想退隐
· 汪涵恩爱探班老婆杨乐乐 赞爱妻能量大(图)
· 汪涵筹备推出读书节目 正待提交节目方案
 
(责任编辑: 朱希琳 )
更多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