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二十六届中国新闻奖、第十四届长江韬奋奖 报送工作的通知
2016年02月03日 13:48:01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五、长江韬奋奖参评材料填报及制作要求

    参评者须申报事迹材料,并从本人获奖作品中选择1件符合《评选办法》“评选标准”的代表性作品作为参评长江韬奋奖的依据。具体申报材料及制作要求如下:

    1.填报《长江韬奋奖参评者推荐表》(见附件5,以下简称《参评者推荐表》)。

    2.参评者事迹材料。

    不超过2500字,内容须写实。材料后附本人工作简历(格式为:“×年×月—×年×月,在×单位任×职”,简历文字不计入事迹材料字数)。

    3.填报《获奖作品登记表》(见附件6)。

    根据所选获奖作品实际情况填报。

    4.制作获奖作品复制件和获奖证书复印件。制作要求同中国新闻奖相关类别作品。

    获奖作品证书颁发为集体证书的,请附该作品刊播单位出具的加盖单位公章的证明材料(部门章无效)。

    5.纸质材料装订顺序。

    《参评者推荐表》、参评者事迹材料、《获奖作品登记表》、获奖证书(复印件)、获奖作品复制件。

    6.视频介绍短片。

    (1)该短片将在全体评委会评选讨论时播放,请重点介绍个人事迹和工作情况。

    (2)短片时长不超过2分30秒。如超过规定时长,评奖办公室将按照规定时长,截去超长内容。

    (3)请制作为数据文件存储在U盘中寄送,格式等要求同中国新闻奖电视作品。

    7.照片。

    标准证件照(2寸蓝色背景)、工作照、生活照电子版。文件格式和分辨率同中国新闻奖摄影作品。

    六、截止日期

    (一)快递材料。

    1.自荐(他荐)参评“两奖”的材料截止日期为2016年5月20日。

    2.经各报送单位初评,报送参加中国新闻奖消息、评论、通讯与深度报道(专题)、系列(连续、组合)报道、新闻论文项目和长江韬奋奖评选的材料截止日期为2016年5月20日。

    3.中国新闻奖各专项初评单位报送参评的截止日期为2016年6月5日。

    (二)电子版材料。

    通过中国记协新闻评奖系统上传。系统定于2016年3月20日启用,于2016年5月20日24时关闭。

    如通过系统上传确有困难,可按照本《通知》规定格式制作网络公示用电子版材料,并存储在U盘中,于截止日期前寄达评奖办公室。如存储U盘仍有困难,请提前15个工作日与中国记协评奖办公室联系解决办法。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阅读:
· 中国新闻奖、长江韬奋奖评选办法(2016年度)
 
(责任编辑: 周柏豫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50706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