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奖、长江韬奋奖评选办法(2016年度)
2016年02月03日 13:47:54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五、设奖数额及奖励办法

    (一)中国新闻奖

    设奖数额不超过300个。其中,一等奖不超过53个(包括10个新闻名专栏);二等奖91个左右;三等奖156个左右。

    特殊情况下(各项评选条件都很优秀,只是因字数、时长限制等硬性规定所限)经评委会决定,可设不超过4个特别奖(与一等奖同样待遇),其中报纸、通讯社、广电、网络类作品各不超过1个。

    为调动更多新闻单位的积极性,在消息、评论、通讯与深度报道(专题)、系列(连续、组合)报道类项目中,每个刊播单位获一等奖不超过1个。

    中国记协向一等奖(含特别奖)获奖作品的作者、主创人员以及新闻名专栏获奖单位颁发中国新闻奖奖杯、获奖证书和奖金;向二、三等奖获奖作品的作者颁发获奖证书;向获奖作品的编辑颁发获奖证书。按“集体”申报的作品,向该作品的刊播单位颁奖。如作者和编辑为同一人的,颁发作者获奖证书。

    (二)长江韬奋奖

    设20个获奖者名额,其中长江系列10个,韬奋系列10个,可以缺额,不能超额。由中国记协向获奖者颁发长江韬奋奖奖杯、获奖证书和奖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更多阅读:
· 中国新闻奖、长江韬奋奖评选办法(2016年度)
· 2016年中国新闻奖、长江韬奋奖评选工作答问
· 【中国新闻奖评选面对面】第十期:参评办法
· 手把手 | 如何填报中国新闻奖参评推荐表
· 一图带您参评中国新闻奖、长江韬奋奖
· 四步教你自荐、他荐参评中国新闻奖、长江韬奋奖
 
(责任编辑: 刘艳丹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50706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