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界学习习总书记2·19讲话精神
2016年07月22日 15:37:33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中国记协党组书记翟惠生作辅导报告

    7月19日,河北省新闻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19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在石家庄举行,中国记协党组书记翟惠生应邀作辅导报告。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在报告会后会见了翟惠生,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永山主持报告会,省记协主席相金科、专职副主席张魁星参加会议。

    在两个多小时的报告中,翟惠生结合新闻传播规律及典型事例,聚焦网络时代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加快新兴媒体和传统媒体创新融合、全面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坚持文化自信等方面内容,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刻阐述和系统解读。整场报告思想深刻、内容丰富。翟惠生从历史的选择、媒体的性质、党性和人民性的统一以及新闻的本源、新闻宣传的创新等多方面,对目前新闻界存在的问题准确把脉,并提供了解决途径。

    河北省直属和石家庄市媒体主要负责同志、编辑记者共200多人聆听了报告。与会人员表示,报告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听后很受启发和鼓舞。(乔光辉)

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左二)在报告会后会见中国记协党组书记翟惠生(右二)

 
更多阅读:
· 河北省新闻界欢庆第十二个记者节
· 河北省新闻界畅谈践行马克思主义新闻观体会
 
(责任编辑: 赵丹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55329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