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新闻战线举行“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
2016年08月16日 14:47:48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湖南省新闻战线“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近日在长沙举行。来自湖南省直及市州新闻单位的38名记者、编辑向评委和观众讲述了一线最鲜活、最温暖的故事。湖南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发美,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小春出席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由娄底市广播电视台记者黄黎明、岳阳市广播电视台记者李婷、湖南日报岳阳分社社长徐亚平获一等奖。郴州广播电视台记者伍露茜、湖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记者秦雪等五位选手获二等奖。石门县广播电视台记者郭海龙、张家界市广播电视台记者汪洋等六位选手获三等奖。组委会将从获奖选手中挑选三位代表湖南参加在北京举办的全国新闻战线“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湖南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主办,湖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承办。参赛记者编辑们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各自的新闻宣传重点工作,将自己在新闻实践中涉及抗洪抢险、城市管理、社会公益、传统文化保护等方面的故事浓缩成一个个精彩的8分钟,充分展示了湖南省新闻工作者优良的工作作风和过硬的业务素质。富有激情的演讲、充满正能量的“好故事”,获得了评委们的充分肯定,也赢得观看比赛的新闻工作者阵阵掌声。(湖南记协简人卫)

 
更多阅读:
· 好记者讲好故事|河南商报社郑筱倩:坚持只为温暖你
· “好记者讲好故事”优秀选手收获了哪些殊荣
· 好记者讲好故事|湖南益阳电视台黎璐:遇见你 温暖我
· 好记者讲好故事 | 江南都市报陈艳伟:两代军嫂的故事
· 好记者讲好故事 | 新华社王清颖:互联网时代,握住记者的力量与价值
· 江苏“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反响强烈
 
(责任编辑: 刘艳丹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56034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