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举办 “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
2016年08月22日 15:15:47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内蒙古广播电视台记者仇龙

    本网讯:近日,内蒙古党委宣传部、内蒙古新闻工作者协会举办了新闻战线第三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选拔赛。来自内蒙古自治区29家新闻媒体的39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一天的激烈选拔,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

    每位选手的演讲都生动鲜活、真实感人,他们讲述新闻工作者在基层新闻实践中亲历、亲见、亲闻、亲为的新闻采访故事,展现了全区新闻工作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内蒙古将进一步扩大演讲比赛活动的影响力。将组织优秀演讲人员到新闻单位和高校新闻院系开展巡讲活动;将39名优秀选手的演讲稿汇集成册编辑出版,作为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生动教材,供广大新闻工作者和新闻院系学生学习参考。(内蒙古记协)

内蒙古日报社记者包荭

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奖

演讲比赛现场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Danqing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56243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