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团在陕举行报告会
2016年12月22日 10:04:11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12月21日,由中宣部、中国记协组织的第三届“好记者讲好故事”第二组巡讲报告会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举行。 记者 安涛 实习生柯希飞摄

  12月21日,由中宣部、中国记协组织的第三届“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团在西安举行报告会。来自我省和西安市主要新闻媒体的编辑记者以及西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师生代表共400余人聆听了报告。

  “好记者讲好故事”是由中宣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记协等四部门联合组织开展的演讲比赛。从12月18日至24日,优秀选手组成三组巡讲团,分赴内蒙古、福建、湖北、湖南、广东、海南、四川、陕西等省(区、市),为当地新闻单位编辑记者和高校新闻院系师生作巡回报告。

  本次来陕西作报告的是第二组巡讲团,成员包括:人民网网络电视部主持人许博、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生活频道记者刘中文、海南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栾子洲、中国边防警察报社新疆记者站站长陈莉、湖南省郴州广播电视台主持人伍露茜、新疆经济报社记者热依达、广西电视台新闻中心外联部副主管满熠、江西广播电视台电视新闻中心记者赵洪潭、辽宁日报社热点新闻策划部副主任高爽。

  报告会结束后,巡讲团成员还与我省、西安市主要新闻媒体的编辑记者代表及部分高校师生进行了座谈交流。 (记者赵波)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赵丹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59249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