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爱:新闻界需要发扬女排精神
2017年01月17日 16:10:33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2017年1月17日,中国记协举行2017年首都老新闻工作者迎春茶话会。图为北京电视台原台长张晓爱接受采访。 张乐 摄

    #首都老新闻迎春茶话会# 【北京电视台原台长张晓爱:新闻报道越来越接地气】去年新闻界在讲好中国故事、传递正能量等方面做得很不错,长征胜利80周年、里约奥运会的报道都令人印象深刻。记者“走转改”持续深入,采写了好多好作品,节目越来越接地气,越来越为百姓鼓与呼。

    #首都老新闻迎春茶话会#张晓爱:新闻界需要发扬女排精神】新的一年,希望新闻界的同行们发扬女排精神,不惧艰险,不惧变化,勇敢往前走,既要认清现实,又不要妄自菲薄,发挥各自优势,找准自己的角色和空间,坚持内容为王,多推优秀作品。

    #首都老新闻迎春茶话会# 【张晓爱:年轻记者要努力跟上时代】现在的年轻人思维敏锐、视野开阔,反应快、动作快、报道快,新媒体表达方式也很活。虽然会有一些闪失或疏漏,但摔了跟头爬起来就更能克服困难。希望年轻记者努力更新知识,掌握新科技,跟上这个时代。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爽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599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