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记协在京举办2017年首都老新闻工作者新春茶话会
2017年01月17日 17:57:28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本网讯 1月17日下午,中国记协新闻大厅里红灯高挂、彩绸飞扬,一派春意浓浓、喜气洋洋的节日景象。2017年首都老新闻工作者新春茶话会在这里举行,百余位离退休老新闻工作者代表欢聚一堂,抚今追昔,共庆新春佳节。

    中国记协主席张研农致新春贺词,向老同志们拜早年,祝愿老新闻工作者春节愉快、健康长寿。他在致辞中指出,2016年,新闻工作得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2•19”“11•7”两次重要讲话为做好新闻工作提出了根本遵循,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贯彻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四向四做”的指示要求,把新闻界好作风、好传统继承下来、发扬光大。中国记协全体同志将认真履行团结引导、联络协调、行业自律、服务管理等职责,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新闻界的桥梁纽带作用,把记协建设成为有强大吸引力、凝聚力的“记者之家”,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环境,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出席活动的老新闻工作者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学习、深入调研,加强总结、积极探索,为新闻人成长做榜样、树标杆,为新闻界发展出良谋、献良策。

    曾建徽、钱李仁、邵华泽、田聪明等老一辈新闻工作者代表参加了茶话会。(芦超)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爽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59904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