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局:舆论引导大考年
2017年01月25日 09:22:18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湖南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工作会议近日在长沙召开。会议提出,2017年是湖南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工作的舆论引导大考年、公共服务提质年、传播秩序规范年、基层基础夯实年、作风建设加强年。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和全国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6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工作的重点,要求全省新闻出版广电战线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建纲在会上表示,舆论引导大考年,就是要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召开为主线,切实加强导向管理,加强网络视听节目等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全领域舆论引导、内容监管和创作生产;公共服务提质年,就是要以保障人民基本文化权利为宗旨,加快提升服务水平;传播秩序规范年,就是要以维护文化安全为根本,着力强化行政监管,树立大传播监管意识,构建大传播监管格局,既要做好传统媒体、传统业务的监管,也要加强对新媒体、新业务的监管,实现监管全覆盖,确保传播内容安全与秩序规范;基层基础夯实年,就是要以推动文化创新繁荣为目标,大力促进产业发展,贯彻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助推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产业转型升级和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作风建设加强年,就是要以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为抓手,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巩固群众路线教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努力为行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人才和纪律保障。(记者李子木)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赵丹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011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