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主播朱广权变身"段子手" 网友赞"接地气"
2017年02月03日 08:13:49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央视新闻主播朱广权成“网红段子手”

  春节期间,央视新闻主播朱广权成了新晋“网红”,他在新闻节目中频频上演“段子脱口秀”,引发网友“守着新闻频道追星”。大家纷纷点赞并留下评论“居然一本正经地用播音腔说段子,太有趣了”、“没想到央视新闻主播这么接地气”。

  在年前的春运新闻播报中,朱广权用“段子体”回答了观众“电视台过年休不休息”的问题,他说:“亲爱的观众朋友们,地球不爆炸,我们不放假,宇宙不重启,我们不休息,风里雨里节日里我们都在这里等着你,没有四季,只有两季,你看就是旺季,你换台就是淡季”。这段视频很快爆红网络,在微博上被转发了十万余次。之后朱广权在和搭档文静主持《一年又一年》时,两人配合默契说起了三句半,再次引发网友“围观”:“文静也被带上道了”、“我是在看新闻频道还是在看综艺频道”。朱广权本人也在微博里自曝后台花絮,手语播音员搭档都被他的即兴“段子”弄到“崩溃”。

  朱广权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2003年进入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担任播音员。他主持过《新闻30分》、《新闻直播间》、《共同关注》等知名新闻栏目,清新、明快的播报风格深受观众的喜爱。

   1 2 3 下一页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赵丹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0273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