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洲传播社新书献礼中斯建交60周年
2017年02月13日 11:12:41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2月7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与斯里兰卡民主社会主义共和国建交60周年纪念日。五洲传播出版社于日前推出《中国和斯里兰卡的故事》。

    为迎接中斯建交60周年,五洲传播出版社于2016年正式启动了“我们和你们”丛书《中国和斯里兰卡的故事》分册的出版工作。该书作者江勤政曾任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全书主要以3条主线介绍中斯关系:海上丝绸之路见证了不断发展的中斯关系,是中斯两国共同的历史遗产;斯里兰卡与中国的千年佛缘,中斯佛教交流成为两国传统友谊的纽带;斯里兰卡(锡兰)独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后,中斯关系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

    联合国前副秘书长沙祖康为该书作序。

    据悉,五洲传播出版社还与斯里兰卡阿马尔出版公司签署了版权输出协议,将于近期在斯里兰卡推出僧伽罗文版。(记者孙海悦)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爽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052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