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全网联动闹元宵
2017年02月13日 11:12:41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无论你离开家乡有多远,都可以用手机,进入指定直播平台,关注家乡的人和事,通过网络,参与元宵大联欢。2月10日下午,“暖暖新年·中原春早”2017河南手机网络元宵大联欢通过手机网络全网联动,全程直播。

    本次活动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指导,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等主办,大河网络传媒集团、大象融媒体集团、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中央厨房”、文明河南微信平台、河南手机报、《大河报》、大河网、大豫网、新浪河南、郑州人民广播电台等承办,全省联动。

    本次“暖暖新年·中原春早”2017河南手机网络元宵大联欢和春节期间开展的“暖暖新年”征文活动、“暖暖新年”新春诗会、“暖暖新年·手机春晚”展播,为今年的春节、元宵节增添了暖暖的春意。(记者韩为卿)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爽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0526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