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代表团结束对印尼越南访问回国
2017年02月16日 10:45:30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印尼马鲁古省省长沙伊•阿沙嘉(右二)与中国新闻代表团在印尼记者节系列庆祝活动现场 马玉安 摄

    本网讯 2月14日,中国新闻代表团一行6人结束了对印尼、越南两国的访问回国。

    代表团在印尼主要访问了马鲁古省安汶市,参加了印尼记者节的系列庆祝活动,与印尼记协国际部有关人士进行了座谈交流。在越南主要拜访了越南记协、《越南法律报》社,与越南记协领导层、报社主编进行了座谈。

    访问期间,中国新闻代表团与两国新闻界广泛接触,并就中印(尼)、中越如何加强“一带一路”战略框架下媒体交流与合作、新形势下媒体的融合与发展方向、进一步提升新闻交流层级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友好交流。

    代表团由中国记协组织,成员分别来自国务院新闻办、中国日报社、中国新闻社、人民铁道报社和中国记协等单位。(马玉安)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爽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0607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