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期刊主题宣传好文章推荐活动入选名单揭晓
2017年03月10日 08:21:44  来源: 光明日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第一届期刊主题宣传好文章推荐活动结果日前揭晓,《人民论坛》等18家期刊的文章入选。此次活动是在中宣部出版局指导下,由中国编辑学会组织开展的,61家期刊社共报送147篇(组)文章。

    好文章推荐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的讲话精神,推动期刊努力做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在此次评选中,“复兴寻梦”“中国共产党的独特力量”“G20汇聚全球目光 大国领袖习近平”等18篇(组)文章入选,对促进期刊做好主题宣传,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起到了积极作用。据悉,第二届期刊主题宣传好文章推荐活动将于今年年底开展。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爽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1174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