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集《忠诚无限》研讨会召开
2017年03月13日 09:01:46  来源: 人民日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在《忠诚无限》播出约150集之际,11日上午,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在北京组织召开百集《忠诚无限》报道作品研讨会,围绕“提升舆论引导力, 弘扬核心价值观”研讨汇智。

    《忠诚无限》是海南广播电视总台自2014年6月起历时近3年打造的大型系列主题报道品牌,以“忠诚”立题,以“无限”召唤,从“抗灾英雄谱”系列到“我是一个兵”系列,从“最美教师”系列到“政法先锋”系列,从“咱们村官有力量”系列到“工匠精神”系列,从“破解天下第一难”系列再到当前正热播的“咱们的第一书记”系列,至今已播出约150集。

    “在我们基层中,农民、工人、战士等广大的百姓,他对国家、对民族、对党是无限忠诚的。”参加研讨会的著名学者、新闻理论家、作家、原人民日报副总编辑梁衡说,为隐者传名,为无名者立传,在新闻中要永远宣传这批“无限忠诚”的人。

    多名与会专家学者认为,百集《忠诚无限》组成的是一部具有生命力的时代史诗。“把这150集放在一起看的话,我觉得就是一部波澜壮阔的平民史诗。”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陆绍阳说。 (记者史一棋)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爽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124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