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招聘启事
2017年03月17日 09:33:55  来源: 大众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以大众网为主体,融合大众报业集团内部新媒体资源变更注册成立,注册资本9000万元,拥有2家全资子公司,3家控股子公司,15家分公司。为了适应集团发展的需要,即日起集团所属山东大鲁网络有限公司、淄博分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业务骨干,欢迎有志加盟者踊跃报考。

    山东大鲁网络有限公司是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300万元。大鲁公司立足淄博,覆盖山东,是集新闻、生活资讯和服务信息于一体的主流网络媒体,在国际中文网站排名中列鲁中地区之首。目前,已形成了一网(鲁中网)、二报(山东手机报鲁中版、淄博消费信息)、两微(微博、鲁中网小鲁哥微信矩阵)的发展格局。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分公司是网媒集团服务淄博的多媒体新闻宣传平台和电子商务主阵地,也是淄博拥有合法新闻资质、能够独立发表原创新闻的综合性新闻网站,依托大众网淄博论坛、山东手机报淄博版、“在山东”电子商务平台等优势资源,向网民提供即时快捷、客观公正的新闻报道和服务资讯。

    一、工作地点:淄博市(高新区)

    二、相关要求及说明

    1、学历: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35周岁以下(研究生以上学历可放宽至38岁)。

    3、具有相关工作经验2年以上者优先考虑。

    三、招聘岗位及描述

    1、记者4名

    (1)形象、气质佳。

    (2)具有文字稿件采写、摄影、短视频拍摄制作等综合能力。

    (3)具备一定的新闻敏感、能够独立进行新闻策划、并完成采写任务;可独立完成调查报告。

    (4)在重大突发事件中可以进行图文快讯、现场采访等。

    2、编辑6名

    (1)负责网站新闻频道更新、维护和内容策划,擅长信息搜集与编辑整理,对新闻进行精编和改写,能独立撰写文章、策划活动等。

    (2)可熟练运用Word、Excel、Photoshop等办公软件。

    (3)负责手机报、客户端、微博、微信等新媒体产品的内容生产、编辑发布。

    (4)有一定的采编、组织策划能力,结合热点创意表达,围绕用户生产、创造内容。

    四、薪资待遇

    被录取者将进入公司各个岗位开始试用,试用结束后根据工作表现决定是否转正。转正后员工签订劳动合同,单位缴纳五险一金,享受交通、通讯及误餐补贴,提供同行业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具体标准面议。

    五、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3月25日。

    六、报名方式

    1、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至zibo@vip.126.com邮箱进行报名。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考试时间将电话通知本人。

    2、报名请注明报考单位及岗位,限报1个岗位。

    3、报名咨询电话0533-2869299。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爽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136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