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2017年03月28日 11:17:56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有限公司(简称CNC),是新华社主办的面向全球播出的电视新闻机构。因事业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英语、会计等专业人才:

  一、英语专业人才:CNC英语台的卫星信号已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80多个国家落地,是中国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CNC英语台正处于全面升级改造过程中,亟需引进优秀的英语主播、英语采编人员与视频专才,以扩充队伍,提升团队质量。

  应聘人员须具有全日制大学及以上学历;对海内外的社会经济文化有较好的了解;有英语主播或电视采编经验者优先;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有统揽大局的意识;文字或视频后期制作能力较强。

  1、英语播音主持:英语专业八级以上,具有英语播音主持专业相关学历及经验,英语文字功底扎实。

  2、英语新闻文稿编辑:英语专业八级以上,具有英语专业及相关学历,有英语新闻采编工作经历者优先。

  3、视频后期编辑:接受过相关专业系统培训,熟练掌握视频后期编辑/非线系统操作,如Finalcut, Premiere。英语基础较好,具有英语电视节目制作经验或专业摄像工作经历者优先。

  4、新媒体编辑、美工:对新闻敏感度高,负责日播节目中大屏题图、相关图片、字板、视频的制作及美化,配合编导完成视频包装制作。熟练操作相关设计软件,如Photoshop、Illustrator、Dreamweaver、Fireworks、Flash等。

  5、外籍改稿编辑(英语新闻)、主播:英语为母语;本科及以上学历;三年以上电视/视频/新闻工作经验;可独立进行报道策划,具有报道突发事件的经验;具备成熟、热情、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具有出色的团队合作能力。

  应聘外籍主播者,除上述条件外,还需具有五年以上媒体工作经验,形象气质大方。

  二、会计:按照国家会计法的要求,做好计账付账报账等工作;根据财务制度,审核、建立并完善财务凭证等。

  应聘人员须具有财务等相关专业大学及以上学历;能够熟练使用用友财务软件及EXCEL办公软件;熟悉税务、工商、统计等部门业务流程;有独立工作能力,具有高度责任感,工作积极主动;认真细致,吃苦耐劳,有良好的职业操守,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思维敏捷,学习能力强,能独立思考,善于总结工作经验。

  报名方式及考录程序:

  1、招聘工作公开接受报名,应聘者须填写《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公开招聘报名表》发至cnchr@xinhua.org 邮件标题及报名表请以“姓名+应聘职位”形式命名。请在邮件内附本人最高学历、最高学位证书、英语等级证书扫描件。

  2、应聘者经考试、面试、考察、全面考核等环节后,择优录用。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4月15日

  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附 《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刘艳丹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1640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