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冬梅会见约旦新闻代表团
2017年04月11日 14:45:58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4月10日,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王冬梅(右二)会见约旦新闻代表团 张业亮 摄

    本网讯 4月10日,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王冬梅在北京会见以约旦记协副主席、《宪章报》副总编辑阿瓦尼•达乌德为团长的约旦新闻代表团一行3人。

    王冬梅书记首先对代表团来华访问表示欢迎。她说,中约两国在政治、经贸、文化等领域的合作稳步推进,两国新闻界在其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两国媒体应抓住机遇,进一步在信息互换、人员往来、记者培训等领域加强交流与合作。中国记协对代表团来访非常重视,做了精心安排,希望代表团通过此访加深对中国的了解,回国后向约旦受众介绍中国发展的新情况。王冬梅还向代表团介绍了中国新闻界和中国记协的相关情况。

    阿瓦尼感谢中国记协的精心安排和热情接待。他说,约旦记协珍视与中国记协之间的交流合作关系,愿进一步拓展交流形式,增进两国新闻界间的相互了解。

    双方还就新闻行业自律、媒体融合发展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应中国记协邀请,约旦新闻代表团于4月9日对华进行为期7天的访问。除北京外,代表团还将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主题为“新疆‘一带一路’建设新进展”。(张业亮)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刘艳丹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1997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