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孤独症 黑龙江教育出版社推《守望星星的孩子》
2017年04月18日 09:18:59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3月29日,在世界孤独症关注日前夕,中国残疾人康复协会和黑龙江教育出版社以“大爱无疆”为主题,共同主办了《守望星星的孩子:来自中国孤独症群体的报告》出版座谈会。

    会上聚集共同关注孤独症的专家、作家、办学者、老师、家长等,大家针对《守望星星的孩子:来自中国孤独症群体的报告》一书的出版经过、孤独症的现状、遇到的问题等展开了广泛讨论,鼓励更多的善心人士加入到帮助孤独症群体的事业中来,让守望星星的孩子感受到更多的温暖。

    作为《守望星星的孩子》的作者,聂昱冰希望该书的推出能够引发全社会对这一特殊群体的更多关注,并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使更多患儿的命运得到改变。黑龙江教育出版社社长赵力说:“为了让大众对孤独症这一群体有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作为出版人,应该尽到一份社会责任,应该勇于担当,献出爱心。”(张君成)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泽月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2147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