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 承办:新华网
邮箱  图片  音视频  稿件报送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系列直播(时政)
2017年05月25日 16:41:27  来源: 中广联合会
【字号  打印 关闭 

中国新闻奖广播电视新闻访谈节目、新闻现场直播、

新闻节目编排参评作品推荐表

标题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系列直播(时政) 

参评项目 

电视直播

语种 

中文 

体裁 

电视直播 

播出频率(道) 

新闻频道 

播出单位 

中央电视台 

刊播栏目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特别报道 

节目时长

44分26秒 

播出时间 

2016年9月3日00分19秒 

主创人员 

集体(周建国,王志明,李洁,孙迅,薛小妹,洪玫,肖午铭,陈扬,王建生,赵东辰,钟锋,李东,栗严,陆晓斌,顾凡,米鹤,石伟明,李辉,荆伟,马亚阳,马超,耿小龙,黄京辉,郑英民,关舟,罗晓丹,钟锐,周志国,刘艺,郭永良,王少宇,张冉,秦晓猛,张智源,宝明松,李亚军,王玥,陈硕,路一鸣,段德文,王佳林,齐银松,马迅,刘浪,汪晓霖,姚文利,赵迎晨,曹文钰,曹晋平,李志贵,马维华,郭民,黄一宸,焦阳,张毅,程铖,李昂,任博文,高博远,余元林,薛飞,王凯頔,刘昊东,王鸿杰,刘逸含,李板程,穆莉,刘若欠,祖峥,蔡蕊,杨智坤,于琦,欧阳倩,蔡旭,康辉,刚强)

作品
简介 

该节目为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系列直播报道,包括1、二十国集团工商峰会: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主旨演讲;2、金砖国家领导人非正式会晤;3、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即将开幕:与会领导人陆续抵达G20会场;4、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致开幕词;5、习近平主席夫妇举行欢迎晚宴;6、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特别报道:国家主席习近平会见中外记者。共6场直播活动。

    我台很好实现全流程全景展示国家主席习近平参加的G20杭州峰会各项重要活动,展现我大国形象和领导人风采。

    G20峰会系列直播报道由台领导现场指挥,新闻中心时政新闻部牵头,全台各部门通力配合,协同作战。播出效果得到中央领导肯定以及各界一致好评。

 

推荐
单位
意见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系列直播(时政)是G20杭州峰会特别报道中最重要的部分。直播团队精心谋划,设计大批创新镜头,充分发挥特种设备功能,首次动用先进夜视摄影设备,为峰会召开增添了浓重色彩,最终呈现的效果达到预期。

  

初推

评荐

评理

语由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系列直播(时政)是G20杭州峰会特别报道中最重要的部分,直播团队精心谋划、设计大批创新镜头,很好地实现了全流程、全景展示国家主席习近平参加的G20杭州峰会各项重要活动,充分展现我大国形象和领导人风采。此外,报道团队积极发挥特种设备功能,首次动用先进夜视摄影设备,为峰会报道增添了浓重色彩,最终呈现效果非常好,受到中央领导及社会各界的一致肯定。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系列直播2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系列直播3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3144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