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创新型校对机制防范采编数字化的技术性差错
2017年06月15日 08:39:16  来源: 重庆记协
【字号  打印 关闭 

 中国新闻奖参评作品推荐表

作品标题 

以创新型校对机制防范采编数字化的技术性差错

参评项目 

综合项目 新闻论文

体裁 

新闻论文

语种 

中文

作 者
(主创人员) 

张小良,卢曦知,李娇

编辑 

 

刊播单位 

中国记者

首发日期 

2016-11-01

刊播版面
(名称和版次) 

封面专题   13-16

作品字数
 

5511

︵ 
采 作 
编 品 
过 简 
程 介 
︶ 

    本文从采编数字化后技术性差错的新特点和成因入手,就如何构建适应当前传播格局的创新型校对机制、从根本上防范技术性差错,提出独到观点和设想。论文选题新颖,论证充分,层次清晰,理论和实践结合紧密,可操作性强,其新思路、新对策,对新形势下预防报纸技术性差错、提高版面质量有很高的借鉴和参考价值。

社 
会 
效 
果 

    论文发表后,社会关注度高,新华网、中国论文网、参考网、龙源期刊网、百度学术、道客巴巴等一批知名网站和有影响力平台纷纷转载,产生良好的传播效果和社会影响。

 

推 
荐 
理 
由 

    本文选题很有新意和时代感,作者以独特的视觉,对新闻媒体中采编数字化后技术性差错的预防提出新的思路,论证有理有据,逻辑性强,主题突出,见解独到,对提高报纸把关水平和版面质量,具有很强的借鉴价值和指导性。

   1 2 下一页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任希佳 郑亘波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3620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