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新闻·新故事”《西藏日报》创刊60周年全媒体记者基层行
2017年06月15日 14:47:30  来源: 西藏记协
【字号  打印 关闭 

中国新闻奖参评作品推荐表

作品标题

“老新闻·新故事”《西藏日报》创刊60周年全媒体记者基层行

参评项目

报纸系列(连续、组合)报道

体裁

报纸系列报道

语种

中文

作 者
(主创人员)

集体(策划:米玛 张韬 编辑:王开波 巴典曲扎 林敏 记者:黄志武 毛娜 刘倩茹 李梅英 丹增平措 洛桑 王珊 杨子彦 格桑伦珠 王杰 扎西顿珠 温凯 李文健 马静 麦正伟 索朗群陪 索朗琼珠 周婷婷 曲尼松姆 谢伟 王晓莉 扎西白玛 张沁芳 央金)

编辑

 

刊播单位

西藏日报社

首发日期

2016年04月20日-2016年06月13日

刊播版面
(名称和版次)

要闻   1版

作品字数
(时长)

1845字,1840字,1350字

采 作
编 品
过 简
程 介

   

以《西藏日报》创刊60周年为契机,精心组织策划,整合全媒体采访力量,开展了“老新闻·新故事-《西藏日报》创刊60周年全媒体记者基层行”大型采访报道活动。面向全区74个县市区,精心选择60年来《西藏日报》曾经报道过的24个“老新闻”的重访,挖掘、记录真实生动的“新故事”,通过新旧对比的方式,全媒体、立体式展现了60年来西藏发展进步的光辉历程。记者们带着历史记忆、真挚感情走基层,让泥土芬芳、草原气息充溢每篇报道。西藏日报、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日报公众号同步刊播,以深度挖掘的形式体现党报的历史纵深感和权威性。

 

 




报道受到广泛好评并被新华网、人民网、搜狐网、《中国西藏》杂志等转发、转载;被评为2015-2016年度西藏自治区新闻奖系列一等奖。

初推

评荐

评理

语由

展现了60年来西藏发展进步的光辉历程

   1 2 3 下一页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泽月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3679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