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婚礼,别办成消费“封神榜”
2017年06月16日 10:13:45  来源: 中国报纸副刊研究会
【字号  打印 关闭 

中国新闻奖报纸副刊参评作品推荐表

题目

明星婚礼,别办成消费“封神榜”   

体裁

文艺评论

字数

1875

作 者

(主创人员)

任艺萍(董阳)

责任编辑

刘琼,徐馨

刊播单位

人民日报

首发日期

2016年8月30日

刊播版面名称及版次

文艺评论   14

   
参评 
作品 
简介 
  

    针对明星奢侈婚礼频频引发舆论爆点的现象,中央有关部门高度重视,人民日报文艺部领导和文艺评论版编辑充分探讨策划。任艺萍文章不诉诸简单粗暴的道德谴责,而是与可能出现的反面观点深入对话,说理充分,议论周全,气象一新,文章见报后,得到了各界读者、网友的支持和赞同。文章同时在人民日报客户端、法人微博等新媒体端推送,并在各大门户网站和新闻客户端转载、评论,仅人民日报法人微博转发点赞量就超过4000。

 推荐 
 单位 
意见

    选题重要,触及敏感社会议题,议论持正周全,观点鲜明,及时引导社会舆论,融合传播效果很好,是彰显主流文艺态度的优秀作品。

 ︵

初推

 

评荐

 

评理

 

语由

 ︶ 

     本文针对明星奢侈婚礼频频引发舆论爆点的现象,展开论述,观点鲜明,说理充分,议论持正周全,及时引导社会舆论,融合传播效果很好,是彰显主流文艺态度的优秀作品。同意推荐。

 

   1 2 下一页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泽月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3687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