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2日 《深圳特区报》国际新闻A14版
2017年06月19日 09:00:40  来源: 中国新闻漫画研究会
【字号  打印 关闭 

中国新闻奖报纸新闻版面参评作品推荐表

报纸名称

深圳特区报

参评项目

文字版面

版面名称
及版次

国际新闻 A14

作者
(版面编辑和版式设计人员)

曾文经,吴向阳焦子宇

发表日期

2016年12月22日

 

 

参评
作品
简介

    深圳特区报2016年末推出“国际时局盘点”三个版,分别从“‘萨德’入韩,半岛局势步步惊心”“两国公投,民粹主义改变欧洲”以及“地盘萎缩,‘伊斯兰国’恐袭变招”三个方面勾勒当年的国际重大事件及其走向。“‘萨德’入韩,半岛局势步步惊心”是其中的首个盘点版。

    该版包含重要事件、突出节点、发展方向等内容,细分为主稿、时间轴、新闻看点以及展望四大板块,配以富于视觉冲击力的图片,将整个事件生动地呈现在读者面前。

推荐
意见

该版对事件把握准确,内容丰富、有深度;编排思路清晰,版式新颖大气,便于阅读。

初推

评荐

评理

语由

深圳特区报在年末推出了“国际时局盘点”三个版,生动勾勒当年的国际重大事件以及其走向,版式新颖别致,视觉冲击力较强,内容把握准确,有一定深度,排版思路清晰,便于读者阅读,有较高水准。

   1 2 下一页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郑亘波 张爽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370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