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举办大众沙滩排球走进新闻界活动
2017年06月21日 15:58:56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大众沙滩排球走进新闻界(宁夏沙湖站)活动现场

    本网讯 6月17日至18日,美丽的宁夏沙湖景区热闹非凡,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宁夏体育总会、宁夏新闻工作者协会为支持单位,宁夏排球协会、宁夏沙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体彩公益金˙大众排球系列活动”大众沙滩排球走进新闻界(宁夏沙湖站)在沙湖举办。来自全国驻宁新闻单位、宁夏区级新闻单位及地方新闻单位:新华社宁夏分社、宁夏新闻工作者协会、新消息报社、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华兴时报社、神华能源报社、吴忠市广播电视台、中卫新闻传媒集团和宁夏沙湖旅游公司等9个单位、23支代表队,近1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宁夏回族自治区广大新闻单位的高度重视与积极响应,新消息报、华兴时报、中卫新闻传媒集团、神华能源报社的领导们不仅带队参赛,而且还亲自“披挂上阵”,与同事们在这个周末里头顶蓝天,沐浴阳光,光着脚板在柔软的沙滩上尽情跳跃、翻滚、流汗,尽情享受着沙滩排球的热情与活力。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为新闻媒体、体育界和企业之间提供了一次相互了解、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机会,而且对于进一步提高新闻队伍的综合素质、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增强新闻单位记者、编辑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具有重要的意义。

    经过2天59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中卫新闻传媒集团1队、宁夏沙湖旅游队和神华能源报队获得男子组前三名,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队、神华能源报队和华兴时报队获得女子组前三名,中卫新闻传媒集团队、宁夏沙湖队、吴忠广播电视台队、神华能源报队、新消息报社队、新华社宁夏分社2队获得了混合组的前六名。

    华能源新闻中心主任薛海滨说:“我们新闻工作者平时这样的机会太少,尤其是现在的年轻人缺乏体育锻炼。通过这次活动让大家来到大自然中间,晒晒太阳,拥抱大自然,使我们身心放松、愉悦。如果排球协会明年再组织这样的活动,我们一定会再来参加,争取明年拿到更好的成绩。”

    中卫新闻传媒中心主任段鹏举说:“原先在我的心目中沙滩排球是高端的,但是让沙排活动走进宁夏新闻出版界的活动,让我对这项运动有了全新的认识,它是一项很大众、很时尚、也很具有普遍意义,很有群众性的活动。宁夏新闻工作者协会跟宁夏排球协会的共同推动,经常营造这种沙排的比赛环境,从各个方面来说,必然将沙排这项运动在宁夏广泛推广起来,尤其在宁夏拥有这种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比如说沙坡头、沙湖都是全国首批的5A级旅游景区,所以沙滩排球在宁夏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作为媒体人、新闻工作者,愿意也有责任来推广,来营造让大众喜欢沙排的氛围。”

    华兴时报社长李渭川说:“这次活动的流程及赛程设计非常科学,排协的工作人员们付出了很多汗水,而且他们都非常的专业。从参与者的角度来说,通过短短两天的比赛,我们对于赛程会泽有了全新的认识。活动不仅热闹,而且还集强身健体与愉悦身心为一体,非常好。”

    比赛结束了,各参赛队在返程的途中纷纷在群里发来感言,他们说到:“比赛结束了,参赛选手虽然很累,但是头一次有机会体验沙滩排球,了解沙滩排球,更让我们喜欢上了沙滩排球。非常感谢宁夏新闻工作者协会、宁夏排协、沙湖景区的辛苦组织付出,感谢你们为全区的新闻工作者提供了相互了解和交流的机会,期待和各位同仁再次相聚”。(宁夏记协 李根成)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泽月 刘艳丹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3835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