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白岩松朱迅撒贝宁 看央视名嘴大学都读啥专业
2017年07月13日 11:45:05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只有学习播音主持专业才能登上央视主播台?实际上,很多央视名嘴都毕业于五花八门的专业,可以说“样样专业通央视”。央视总编室微信公号“CCTV看点”日前刊发文章,为我们盘点了白岩松、董卿、撒贝宁、朱迅等央视主播大学时就读院系和所学专业。

      白岩松

    专业:北京广播学院(现中国传媒大学)新闻系

    1989年毕业后,白岩松被分配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广播报》工作。在1993年,参与创办中央电视台电视新闻杂志节目《东方时空》,并推出了子栏目《东方之子》,开始了自己的央视之路。

    白岩松主持的节目深刻而不呆板,活泼而不媚俗,在主持上,他自成一派。在生活中,他睿智善感,有很强的社会责任感,他的语言活泼中不失深邃,朴实中充满真诚。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泽月 张爽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4405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