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举办呼包鄂新闻工作者趣味运动会
2017年07月25日 15:21:19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内蒙古记协副主席、包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包头日报社社长李孝讲话

    本网讯 为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7月21日,内蒙古记协主办的“金骆驼”杯呼包鄂新闻工作者趣味运动会在包头开赛。本次运动会的主题是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运动项目包括草地足球、趣味网球、“三人四足”、全民拔河等。

    来自自治区区直、呼包鄂地区18家新闻单位的120余位新闻工作者参加运动会。各项运动项目竞技中,来自不同新闻单位的参赛人员团结协作,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全面展现了新闻工作者的精神风采。

    本次趣味运动会是内蒙古记协举办的第四届呼包鄂地区新闻工作者运动会,因其举办形式多样、内涵丰富,逐渐发展成三地新闻工作者体育运动常规赛事活动,广受新闻工作者好评。(内蒙古记协)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泽月 刘艳丹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471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