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举办“好记者讲好故事”比赛
2017年08月01日 11:20:47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内蒙古日报社邓玉霞正在演讲

    本网讯 7月28日,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内蒙古自治区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庆祝自治区成立七十周年 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在呼和浩特举行。来自内蒙古自治区新闻战线的41名记者、编辑和主持人,以自己的亲身采访经历,辅以视频、PPT等形式,生动而深情地讲述了一个个真实感人的新闻背后的故事。

    本次比赛也是内蒙古自治区新闻战线第四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的演讲主题新、重细节、接地气、动人情、有温度、有高度,展现了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年来的辉煌成就,描绘了草原儿女民族团结、守望相助的精彩篇章,彰显了新闻工作者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经过激烈角逐,内蒙古日报社记者邓玉霞、内蒙古广播电视台记者李浩宇、通辽广播电视台记者李木子3名选手获得一等奖,乌海广播电视台记者任敏婕等6名选手获得二等奖,阿拉善日报社记者斯琴等11名选手获得三等奖,其余21名选手获得优秀奖。呼和浩特市记协、内蒙古日报社等10家组织单位被评为优秀组织地区和单位。

    下一步,内蒙古“三项学习教育” 活动办公室将组织优秀演讲人员到新闻单位和新闻院校开展巡讲活动,进一步拓展“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活动的成果。(内蒙古记协)

内蒙古广播电视台李浩宇正在演讲

   1 2 3 下一页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泽月 刘艳丹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49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