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数字出版创新论坛将于9月11日在京举行
2017年08月09日 15:16:13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8月9日,记者从中国出版协会获悉,由该协会与北京市贸促会、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数字出版创新论坛暨出版人才培养大会将于9月11日在北京举行。

    本届论坛将以“传统出版与新媒体阅读相融共生”为主题,全国人大教科文卫主任委员、中国出版协会理事长柳斌杰将做主旨报告。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相关司局负责人,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总经理李忠,中南出版传媒集团总经理丁双平,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沈阳,北京印刷学院院长罗学科,北京印刷学院新闻出版学院院长陈丹等出版行政管理部门、业界、学界的代表,将就传统出版与数字出版的市场机制融合发展、数字出版的新技术与资本融合发展、传统出版与数字出版的人才和行业文化培育融合发展等话题展开研讨。

    2017中国数字出版创新论坛暨出版人才培养大会主要涵盖三大板块,分别是:“巅峰对话:舍我其谁——传统出版与新媒体出版风云雄辩”、中国数字出版新媒体创新发展决策者论坛、中国数字出版新媒体创新颁奖典礼。其中,中国数字出版新媒体创新发展决策者论坛将由三场平行分论坛组成,分别聚焦传统出版产业升级与转型、科技企业与资本、出版高校人才培养。同时,中国数字出版新媒体创新颁奖典礼将对新技术企业创新成果进行展示。(徐平)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泽月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512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