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举行“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
2017年08月17日 16:38:43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四川广播电视台新闻频率邓婕以《听到他们绽放的力量》为题演讲

    本网讯  8月15日,由四川省委宣传部、省新闻战线“三项学习教育”活动办公室、省记协主办的“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在四川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来自全省新闻战线的10名选手参加复赛。经过激烈角逐,四川日报记者张立东获得第一名,四川广播电视台记者陶忻玥获得第二名,四川广播电视台记者史晶、眉山市彭山区电视台记者赵蓉并列第三名。

    登台演讲的选手,个个精神饱满、活力四射。他们的演讲主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11·7”重要讲话精神,倾情讲述亲历、亲见、亲闻、亲为的新闻故事,展示了四川新闻工作者坚持新闻理想、坚守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以及践行“四向四做”、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的坚定信念。这些聚焦基层的鲜活故事,通过选手们声情并茂的讲述,深深打动了现场评委和观众。

    参加最后复赛的10名选手,是由专家组从全省各地各新闻单位推荐的31名优秀演讲者中评选出来的。除前三名获奖者外,来自四川广播电视台、成都广播电视台、甘孜州广播电视台、阿坝日报社、凉山州广播电视台的6名记者获得优秀奖。(四川省记协)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泽月 刘艳丹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5336081